close

網友的問題:

我8月多剛退五沒多久!!之前當兵前欠下一筆大概快30萬的債務!!

退伍後開始被對方催討!畢竟對方也等ㄌ快1年!!

每天都過的很提心吊膽!!想找份工作好好的做都沒辦法專心

!真的常常有想不開的念頭!!但事情就能解決嗎???

家中也沒多餘的錢來幫助我!!對方也不肯分期!!

真的很生不如死!!~~不知有哪些銀行代辦能幫助我???

我想把事情好好的解決!!不想逃避!!好好的工作還清債務!!

幫我想想辦法!!想好好的彌補過錯!!麻煩一下

  • 2011-09-01 11:38:58 補充

不是銀行的欠款!!是私人債務

我的建議:

您好

您是欠銀行的

還是 欠別人的嗎 ?

您目前從事甚麼工作?

收入部分有薪轉證明嗎

若是有收入證明

可以依照收入證明

辦理信用貸款還對方

您參考看看 若是不清楚歡迎在題發問或是利用寄信功能

arrow
arrow

    ok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